2014年7月3日星期四

好久不见~

呼~
我到底沉睡了多久呀?
难以想像,我竟然当了四个月的驼鸟~

这四个月里,
我既不上面子书也不更新部落格,
就随心所欲地过想过的日子。

偶尔,我会做好吃的料理,
偶尔,我会烘焙做面包和蛋糕,
偶尔,我依然会玩一玩针线活儿,
偶尔,我会把家里大肆地扫除一遍,
偶尔,我会像疯子一样地追连续剧,
这种日子这种心情痛快也~
呵呵~

但今天不知怎么地,
我开始想你们了~

先送你们一首好好听的歌,
也让你们想想我吧!







10 条评论:

  1. 回复
    1. 嗯,真的好久不见,思思恩妳好吗?
      好想念妳家的面包涅~

      删除
  2. 回复
    1. 咔咔咔,亲爱的,因为我知道妳在想我嘛~>.<

      删除
  3. 失踪那么久才回来啊!想下湼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,我的老友形容我最近“人间蒸发”!呵呵~

      删除
  4. 不要只是想我们,要和我们一起玩烘焙,一起疯嘛。咔咔咔~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你好啊。。好久没看见你了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尊敬的博主,您好

    我们发现您的博客里有特别多美味食谱,我们想把您的博客推荐到我们的网站 www.mytaste.sg。

    我们的网址每天的浏览量有数万人次,并且已经有很多个食谱博客和网站。此外,我们 创建了博客排行榜,那里已经有几百个博主的加入了。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推荐了您的博客,用户就能通过我们浏览器找到您的博客。另外,费用问题您完全不用担心,因为我们是一个完全免费的网站。

    将您的博客添加到食谱博客排行榜,自动发表您的食谱在我们的网站。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:
    www.mytaste.sg/jiarubokepaihangbang

    目前我们已经在瑞典、英国、美国、法国等国家有了推广。您想加入我们吗?我们静候佳音。

    诚挚的问候
    --
    王龙 (Oriol)
    Mytaste Site Manager

    URL:www.mytaste.sg
    mail: info@mytaste.sg
    FB: www.facebook.com/mytastesg

    回复删除

留句话吧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