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31, 2013

不能说的秘密~

某夜,老大傻里傻气地偷笑,
我忍不住敲了下这小瓜的脑袋,
问他在想什么?
没想到这小瓜竟然回答说:“秘密!”
于是,
我马上就对他装出一副不屑的表情回应说:“不说就罢!”

结果老大怕我生气就对我说:
“我告诉妳也可以,但妳不要告诉别人哦!”
接着这小瓜就在我耳旁轻轻地说:“我有两个女朋友。”
我忍俊不禁地问:“哪是谁呀?”
小瓜说一个是A,一个是B。
我长长地“哦”了一声~
告诉他说那些是女同学,不是女朋友!
可是没想到老大竟然回答说:“不是,她们都要做我的女朋友!”
这时的我,差点要喷饭了~
这家伙还真的挺臭美的呀!
呵呵~

于是,我就一本正经地教训他说:
“不是说谁喜欢你,你就有几个女朋友的,
你呢?你到底喜欢谁你不知道吗?
而且只可以喜欢一个就好,不能花心!”

结果那小瓜听得似懂非懂地“哦”了一声~
哈哈~

我在想
这小瓜7岁就要老娘教他专一别花心,
15,6岁时是不是就要教他用保险X呢?
否则,
我还真担心自己多十年后就要当阿嫲了,
你们说我是不是想多了嗄?
呵呵~

Tuesday, July 9, 2013

贤妻,难为也!

我在没烘焙的这段日子里,
有时候嘴巴会变得很“馋”。
尤其是对于想吃蛋糕的欲望,有时候会变得很强烈。
而我脑海里常常都有‘天使’与‘魔鬼’的交战。
即要吃?要靓?
要吃?要靓?
哈哈~

那天魔鬼赢了,
我迫不及待地翻箱倒柜找材料做蛋糕,
结果却让我发现很多的材料都快要过期了。
呜呜~
要是这事实让偶的爱人知道,
他肯定又会说我“賈料米”了!
呵呵~
结果这个装饰蛋糕,
就在这种没人生日的情况下诞生了。
(不然材料又要丢掉,浪费嘛!)

孩子的爸问:“都没人生日干嘛做生日蛋糕?”
我心虚地说:“我。。。想吃嘛~”
嘻嘻~
我告诉孩子的爸,
这蛋糕我是从早上9点到中午12点就做好了,
同时也准备好了孩子的午餐。
在我沾沾自喜还没问他:“我厉害吗?”的当儿,
他的表情有点匪夷所思地说:“妳根本就是自找麻烦,
想吃蛋糕去买就好呀?怎么那么赶时间还要做?”

唉~讲这句话的人是我的爱人吗?
怎么老娘的“长”处,他都视而不见?
我都说了,所谓的“贤妻良母”都不好做,
因为后果不是做到半死,
就是活活会被这些男人“气”死了!
呵呵~

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